close

心得~尋找愛情的下落

 

之前看過"香水"這部電影,覺得還不錯,一知是同一個作者徐四金首度嘗試電影編劇,所以很期待。這部電影是用愛情神話故事來改編的,整部電影演出來的和我所想像的都不一樣,一開始的場影很正經,後來就開始"耍寶"。

男主突述敘自己的愛情就如同平凡人一樣。交往了七年的男女主角,就如果平凡人一樣,2500個日子裡,前500個日子是甜蜜的,後面的2000個日子是在爭吵中度過。分手了,二人都無法接受,在音樂上二人總是配合的很好,但是也有爭吵,但是也是為了讓音樂上的成就更好。而分手讓男主角米米一直無法接受,他決定用死結束一生,就在他死後,有個"金色女神"飛來,把他接走,往古井裡跳下去,而金色女神為了要討米米的歡心,變成了女主角的樣子,但是唯一不能變的就是他的金色鞋子,這一幕總是讓全場哈哈大笑,後來女主角知道米米已經死了,她深深覺得米米就是在古井底下,她要去救米米,便往古井跳下去了,果真米米在底下的世界,而金色女神又變成了米米,不肯跟女主角離開,女主角用她的歌聲,感動了天地,於是金色女神帶她去見真正的米米,也讓他們離開,但是唯一的條件是不能回頭,但是二個人在途中還是一直不斷的吵架,而回頭,米米就永遠不能在回到人世間了。

整個故事是從神話故事變編,加些無里頭的原素,我覺得在下班之後,來看一下,哈哈大笑,也真的是不錯,但是我真的不知他要尋找的愛情的下落是在那兒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