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影展感動噴淚第一名【我一直深愛著你】,6/12把愛說出來




【我一直深愛著你】劇情簡介

★金馬影展觀摩片
★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
★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
★柏林影展人道精神獎

茱麗葉(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)因為殺了自己的小孩而入獄,在歷經十五年的牢獄生涯出獄後,妹妹莉亞暫時將她安頓在自已的家。然而十五年的歲月使人改變,在茱麗葉和莉亞之間,除了莉亞極力欲彌補的隔閡外,莉亞的家和家人對於茱麗葉而言,無一不顯得陌生。而入獄的原因,也在莉亞夫婦和茱麗葉之間漫延著一股不信賴感…

菲利浦克勞戴以非常細膩的敘事,勾勒出一個禁錮女人/姊姊/母親的心靈,以及高牆內冰冷、孤寂的靈魂如何因為手足之愛而冰釋溶化的感人故事。

《影評推薦》

「作家出身的導演菲利浦克勞戴懂得製造氛圍,用時間當成推進故事的動力,流暢自然」
-【USA TODAY】

「看似簡單的親情之愛,卻有如此複雜的一面,導演的手法讓人想一看再看」
-【New Yorker】

「菲莉普克勞戴運用他寫作的深度,加上克莉絲汀表演上的熱情,讓整部電影充滿了文字的異想世界」
-【Wall Street Journal】

「兩位女主角的姊妹之情,讓人感覺是一種天性無私的愛」-【Entertainment Weekly】

【我一直深愛著您】電影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